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你喜欢做什么我不管~

我承认我是个小气容易吃醋的人...

只要你跟任何一个女孩子有任何的接触我都会不开心...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小气很难相处...

但是我也很抱歉我自己也不能改掉我自己这样的性格...

爱情真的很烦...

我每天看msn看到你写的那句2月9号是她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是谁...

我每次看到你写关于爱情的东西我都会去看看你的心情...

但是我这样做是不是不信任你在怀疑你呢??

有人问过我一句跟你心爱的人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我告诉她我不会答...

她跟我说跟一个人在一起要相信他包容他体谅他...

而不是为了小事来生气他...

我跟你在一起虽然时间不是很久了...

但是我对你的感情不是假的...

我真的很想把不开心的东西哭出来...

我不能再给压力你...

你喜欢做什么我都不管了...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