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TODAY NOT HAPPY

很想哭啊...

为什么会这样的...

每天都有问提...

到底我发生什么事啊...

我不懂要怎样才能把感情和自己管好好...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哒???

一开次是好好的无端端又这样了...

烦...烦...为什么我可以弄到人家和自己那么讨厌自己了的...

今天我又去跟他讲对不起她还是不理我这个姐姐...

今天又被人在学校说我坏话...

今天超烦超不开心的...

想跟他们两个说对不起哦...

我自己也觉得自己有问题了...

请你们包谅啦...

今天有一个男孩子跟我说他喜欢我问我可不可以做他女朋友...

我要给他的答案是什么???

我又不喜欢他讲了又怕伤害了这个朋友...

不讲又不能不讲会对不起家安...

谁可以救救我啊...

希望他们两个都不要生气我拉...

sorry~


烦...
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