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Monday , 28.06.2010 ❤

这几天我都很不开,我想了很久,我想到我要做什么决定了。
我不懂你们为什么要这样说我,我连自己也搞不懂,
我转校不是我避开你们,是我真的不想再烦了。
我认为我不读了,退学了去做工会好,但是我想了很久,
我现在这么年轻能做些什么,
我要怎样才能自己坚强,我需要的不是死撑着自己,
我要的是你们可以体谅我,我真的不想再读这里了,
我很辛苦,我什么也不能说不能做,我只能给别人这样的说,
我到底要怎样做!
我最近的脾气很不好,因为我真的很烦,很烦,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
你们不明白我没关系,我自己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你们说我什么我都忍,我只要求转校罢了,也不能吗?
爸妈,我告诉你们,我真的忍到很辛苦,我不是很大,但是我自己会想
我要的不是每天都跟你们吵架,我要的是普普通通的生活,
我有什么不开心都只是哭,我什么都不敢说,
我真的很需要给自己一点时间,让我可以清醒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爸妈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