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Wednesday , 30.6.2010♥

为什么最近那么得倒霉,
带那么多次电话上学都没有试过这样,
今天我的电话被人偷了,
不懂事那个讨厌的“扑街”拿了,
我说了我知道是谁拿了我不打他握不姓"李"
在车跟妈妈讲我电话不见了被他骂到我哭,
回来自己也哭了很久,
之后就上网咯,看到各傻佬上网就跟他说我电话给人偷了咯,
告诉他我不开心,我还答应他不会再哭和不开心了,
不过他时常很忙的噢,不懂在做什么大生意
不过也很谢谢他那么的好啦,
他傻傻的,最喜欢看到他发傻的样子,哈哈
我发觉自己好像有点喜欢上他了,
现在不要想那么多啦,
我要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