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失去了`

我终于失去了,也懂得后悔了`
我不想你痛苦`只想你快乐,难道我这样做也算错吗?
我真的是不想你不快乐·
我不能承受在我身边的男朋友跟我过得是不开心的`
我爱你做了这样的选择,可能对你来说是残忍·
但是在我心中爱一个人不是应该让他开心吗?
在一起幸苦这算是爱吗?

我知道你受到的伤害比我多,比我深`
如果我勉强下去得到的结果就是反感`
我知道我现在要求你再回一起是不可能了.
所以我可以等`直到你知道我做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你`
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不要求你回来`我知道要让你知道`
黄浩然,我从来对你都是真从来没有假`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