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SUNDAY , 07.11.2010♥


深深的爱上他了,
不管怎样我每天都会想他,
每天都像陪伴他,
关心他。

只要他不开心我都会陪伴他,
听他倾诉所有不开心
的事,
我每天不开心都瞒不过他,
只要我变了他都会知道。

我喜欢他以‘傻婆’来称呼我
因为他就是我心中的那个‘傻佬’
也是我的winnie the pooh
我看到他我心情就会变得
很开心,
他会说无尽的笑话来逗我,
安慰我。

我知道你还是忘不了
她,
但是我不介意,
因为我们能像现在这样开心就好了,
我的烦恼,伤心,开心我都想让你知道,
我不开心你就有没有问我‘今天
有没有吃巧克力啊’
我就笑笑说没有。

我还记得我们在webcam里谈天,
你的样子就像傻傻的星星,
是你的笑容让我忘
记心中的忧伤,

就像这首歌

因为爱,所以爱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开,
你不在
怀念空气里的对白
因为爱,所以爱
让我付出我的关怀
不管风吹或日晒
我才明白一切都
是因为爱

你就是我心中的那个winnie the poo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