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Tuesday 09.11.2010 ♥

我也看到了,
我看到她对你的爱还是念念不忘,
你也是,
为什么你要隐瞒我说你没有找他,
难道你不能对我坦白一切吗?
我知道无论什么我都比不上她。
但是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看到你为了她不吃不喝,
你知道我很担心吗?
我也为你吸烟了,
你劝我不要吸烟,
说吸烟不好,
但是为什么你又要不吃不喝去伤害自己,
我知道你每天都会在楼上等她,
我知道了,
我一切都知道了。
我知道你不可能是我winnie the pooh.

你还答应我说,
你出国会卖一个winnie the pooh给我,
当作是你来陪伴我,
我也买一个piglet来送给你,
我们谈了很多开心的事,


你也说回来我家陪伴我,
这是真的吗?
还是你一直都在骗我这个傻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