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Friday 20.11.2010♥

今天是我在中三的最后一天了,我永远记得这一天
因为这一天我们很多朋友在一起玩,吃,唱
在排队时,我们全部傻傻的在一堆谈天说笑
说说无聊的东西,最不开心的事就是让我看到那个K姐!
排队过后,我们就去篮球场玩,打篮球排球
我坐在地下看着他们打球笑到我肚子痛
我还傻傻的跟文杰玩演唱会,全部在看着我们
时间过得很快乐,不知不觉我们的放学时间到了
我们傻傻的一班有:我,婉琪,依雯,靖雯,嘉敏,燕妮,文杰,顺威,锦汉,家明,阿伦等等...
放学后我跟朋友们去吃MCD之后再看到嘉顺
我们一起吃了MCD过后,嘉顺载我们去他的学校参观
培南独中,突然有一个女孩子说认识我,我也吓到了
有个更好笑,嘉顺德鞋子烂了,我们再去tesco买鞋子
买完又回培南,既然给我看到我小学的爱人,陈稳安哈哈哈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这样算算今天我也蛮开心的:B

1 則留言: